学校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6-10-21 作者: 点击:[]

10月20日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05B201召开。团总支书记张丽娜,副书记兼13级辅导员邢澄,辅导员李芃霏、秦陆玉、徐尉豪,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王振辉,团总副支书记陈东杰出席此次大会。第十八届全体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大会由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王喆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东杰、王振辉分别代表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做工作报告,从思想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宣传工作等方面加以回顾,指出部分不足之处并对下一届团总支成员的工作提出要求。

韦官正、王喆分别代表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报告未来一学年的工作计划,分享在团总支、学生会的经验并对本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团总支与学生会成员能够上下一心,共同走向辉煌。随后,邢澄宣读新任成员名单。

张丽娜为大会作总结,窗体顶端

张丽娜对大会作总结,她对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人员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并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要求,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们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开拓创新,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服务意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向全院老师和同学们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而且有利于新学期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李岩杜力勤贺心如于潇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建设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