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建设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发布日期:2016-10-20 作者: 点击:[]

激情赛场,圆梦篮球。10月18日中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建设杯”篮球赛在东校区西篮球场拉开帷幕。

据了解,土建学院“建设杯”篮球赛每年一届,各年级以专业为单位组建16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篮球赛。

队员们激情满满,精妙的传球、适时的助攻、迅捷的抢断、潇洒的上篮无一不张显着力量与自信的完美结合,观众们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今日的小组赛中,比赛比分分别如下:13级国际土木-14级工程管理为49:34,14级土木道桥-15级工程管理为45:24,16级土木房建-16工程管理为66:14,15级土木道桥-16级环境工程为23:13,15级土木房建:14级国际土木为45:7,16级土木道桥-14级工程造价为32:24,14级环境工程-16级城乡规划为39:12,15级环境工程-16级工程造价为21:3。

“建设杯”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运动的魅力,体会友情、团结的力量,而且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拉近学院各专业之间联系。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杜力勤张赵峥郭元鹏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2014届考上研究生名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