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夏园明 审核:李春光 点击:[]

11月18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着重通过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形式包括观看廉政专题片和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春光主持,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春光通报了学校对近年来校内违规违纪以及违法事件的处理情况和河南省部分高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情况。

观看廉政专题片后,李春光指出,土木建筑学院党委要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结合正在开展的以案促改工作,以学校编发的以案促改典型案例为镜鉴,开展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对照,自查自纠,标本兼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作风建设。

李春光通过廉政专题党课,从十九大反腐倡廉形势和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就如何抓好反腐倡廉工作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师生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号召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永守底线,恪守红线,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意识。此次廉政党课内涵丰厚,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通过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增强了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成效。


上一条:2021年下半年书记为我院党员上思想政治理论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