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4-08 作者:夏园明 审核:李春光 点击:[]

4月7日下午,我院于09A2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系主任参会,会议由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春光主持。

副院长兼副书记李新平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

副院长郑宾国结合学习内容,进行重点发言。郑院长表示,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在对标对表中谋划和确定工作思路、工作部署、政策措施,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确保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孙庆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武书华和建工教研系主任李晗就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岗位,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李春光对学院的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根基,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二是希望党员干部要树牢正确的政绩观,业绩都是干出来的,真干才能真出业绩、出真业绩,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三是希望党员干部要攻坚克难,担当作为,要紧扣当前学院和学校发展面临的难题难点真干实干,围绕学院的十四五发展目标,躬身入局,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3月份组织生活安排意见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