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首届建筑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4-05-29 作者: 点击:[]

5月28日中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首届建筑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01A203隆重举行。出席闭幕式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吴红兵,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广慧,党总支副书记张新红、张先忠,副院长杨德钦、团总支书记张丽娜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学院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张先忠主持。

闭幕式伊始,吴红兵代表校团委对建筑文化艺术节的闭幕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建筑文化艺术节期间我院在传播建筑文化、丰富校园生活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建筑文化艺术节作为传播文化的载体能够越办越红火。紧接着,李广慧宣读了艺术节中所有竞赛的获奖者。随后为获奖者颁发证书与奖金。接着,算量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韩婷婷上台分享了自己的竞赛心得,积极传授经验,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竞赛,并从中获得收获、提升自己。

最后,张新红致闭幕辞,她表示,本次活动给广大同学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展示了建筑人的文化和素养,希望今后能够诠释好品牌文化,把建筑文化艺术节做大、做好;希望同学们以建筑文化艺术节为载体,强化专业知识和学风建设,进一步构建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至此,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首届建筑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周杨莉 袁春红)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首届建筑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首届建筑文化艺术节结构模型设计大赛成功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