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4届优秀毕业学生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4-06-03 作者: 点击:[]

5月30日中午,在东校区05C401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2014届优秀毕业学生表彰大会,表彰了101名读研学生和42名省校优秀毕业生。土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先忠、副院长杨德钦、团总支书记张丽娜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表彰会。大会由2014届毕业班辅导员徐亚辉主持。

徐亚辉介绍了2014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818名应届毕业生中考取研究生的有101人,占到12.35%,创历年新高,仅有3人学分不够,申请延长学制;总体就业情况良好。杨德钦勉励毕业生们要打破束缚框架,勇于实践,处理好眼前与长远、个人与集体、局部和全局的关系,做出更大成绩。张先忠首先向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为母校和土建学院增光添彩。

表彰会上,老师们为受表彰学生颁发了纪念品。表彰会为低年级学生树立了榜样,也激发了毕业生们感恩母校之情,取得了很好效果。(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4届优秀毕业学生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二届“郑航杯”交谊舞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