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1级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6-09 作者: 点击:[]

2014年6月5日下午2:30,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05C401教室里举行2011级考研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广慧,副院长杨德钦以及刘红波和张培源老师。2011级有意考研的学生们参加了这次会议。

在张培源老师的主持下,大会顺利开展。首先是李院长作出讲话,强调同学们报考时要注意报考学校,提前预定导师,给自己合理的定位。随后,杨德钦也做出了讲话,要求同学们做到“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以及“读书要趁早”。最后,在张老师的总结下,大会圆满落幕,在这个大会中,同学们都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坚定自己的信念。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使学生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学生的考研热情,使学生明确了方向,坚定了考研信心和热情,为学院2011级学生考研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洪恺敏 周源)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1级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郑州航院2014年团学工作表彰暨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