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首届学霸宣讲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4-06-13 作者: 点击:[]

6月12日中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首届学霸宣讲会在01A203成功召开。团总支书记张丽娜、辅导员张培源、徐亚辉、邢澄应邀出席本次宣讲会。学院几百名学生在座聆听。

首先,张丽娜书记做开篇致辞。她指出,我院领导对“学霸”给予肯定及大力支持,召开相关会议,制定一系列策划,组织“学霸的寻找”“学霸宿舍的寻找”活动,倡导大家发现身边的学霸,并预祝本次宣讲会完满成功。

接着,学霸候选人万巧玲、候选学霸宿舍的四位同学分别通过PPT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其中,万巧玲同学就学习篇、生活篇分别进行了讲述,并强调学习要有明确的目标和动力。随后,宣讲会进入互动环节,现场观众就学习,感情方面向学霸进行提问。会上气氛进入高潮,观众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旨在倡导同学们充分利用宿舍这个重要单元,寻找身边的学霸,提升学习意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完成学业,同时为我院学习氛围的营造做出了贡献。(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袁春红)

上一条:土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会议 下一条:土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