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3 作者: 点击:[]

6月26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举行这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亿万团员青年紧跟党,意气风发迈上新征程、走向民族复兴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各项团学工作的发展,近日,我院开展学习团的十八大主题团日活动,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团的十八大热潮。


我院第一时间在官方微信平台推送了团的十八大会议相关内容,要求各团支部组织观看团的十八大会议相关视频,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过后,同学们在班级通讯群里分享自己关于团的十八大会议的理解和感悟。造价三班的殷际航在讨论中说到:“这是一次交汇光荣与梦想的盛会。紧跟着党走过97年奋斗历程的中国共青团将在这里回望中国青年运动走过的路途。在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下,谋划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图景。我们要以团十八大为新起点,不负历史使命,肩负时代重任,坚定不移,砥砺前行,续写华章!”


本次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学习,让团员青年们进一步感悟到了新时代青年应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广大团员青年表示,大家会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余玺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