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学教育”主题团支部书记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21 作者:段洪波 李岩 点击:[]

 

4月19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在05C416A召开以“团学教育”为主题的会议,学院各年级团支书参加。团总支书记张丽娜出席会议并担任主讲人,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梁兵格主持。

张丽娜指出,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与前期问卷调查的结果,对团学教育内容及方式做出一系列创新,分阶段推行团学教育系列活动。团学教育利用新媒体平台推动,采用“小打卡”微信小程序进行阅读打卡,在阶段成熟后,运营微信平台进行系统化管理,做出学院特色。

会议提出,学院将每月推出一本内容丰富、值得学习的书籍,不定时推出与团学相关的知识、视屏以及实时动态,及时学习团中央的文件精神,同时引导学院广大团员积极参与,定期上交读书笔记,发表自己的感想,并且组织团学交流会,相互进行交流学习。张丽娜强调,团组织也会积极听取广大青年团员的意见,并采取相应的措施,尽可能完善团学教育,使团学教育常态化。

本次会议明确学院下一步团学教育的重点,确立了团学教育的内容与形式,传达了学院团学教育改善创新的精神。团学教育的创新不仅能够积极改善大学生的阅读行为,充分发挥阅读在大学生培养中的作用,防止读书会活动走向形式化,而且可以使我院共青团员牢记党的嘱托和团的宗旨,继承团的光荣传统,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段洪波 李岩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学教育”主题团支部书记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交流会圆满完成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