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暨“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团日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22-03-16 作者:邢澄 审核:尹润锋 点击:[]

草木蔓发,春山已至。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分别在北京召开。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激励全院学生与祖国共奋进,我院特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暨“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两会成为世界近距离观察中国的“窗口”。同时“两会”的召开是关乎全国各族人民的民生大事,代表着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我院各级团支部通过召开支部会议等形式,积极引导广大团员观看全国两会视频,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感受伟大的党和伟大祖国浩荡向前、对人民和历史高度负责的气概和担当。

94A81

6F6A8

支部会议开展结束后,各支部团支书在学习“两会”精神的基础上积极组织本支部同学分享寒假实践心得,明确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做好新学期的学习计划,努力在学习和实践中将自己的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实现统一起来,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锻炼,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动力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59F1F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带动周围的学生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中,也让许多同学树立为两会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力量的目标,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在日常生活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履行相应义务,为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土木建筑学院 郑岚 张洁菱 李新垚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团学青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宣讲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