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防控疫情,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22-04-10 作者:发布:邢澄 审核:尹润锋 点击:[]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新冠疫情已三年有余。在这三年里,世界人民同心抗疫,共同面对这场不寻常的灾难。为了提高广大青年团员防控疫情、重视健康安全的意识,土木建筑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开展“防控疫情,从我做起”的主题团日活动,并取得良好成果。

此次活动通过团支部会议、制作海报,视频、收集志愿服务正能量照片等形式,加强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进一步提高同学们从自身做起的意识与责任感。

01、开展“疫情防控,从我做起”团支部会议

越是饱尝苦难的民族,越能理解灾难的意味。我们是从苦难中走出来,一往无前的民族,你们的“根”就扎在这样的民族之上。越是历经沧桑的国家,越懂得自强的重要。各团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


6100


各团支部带领同学们观看“疫情防控”视频,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抗疫救灾精神”,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力量,将把所学内容更好地应用于个人日常学习的和生活中去。从反馈以及互动程度上来看,支部成员参与态度积极,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良好,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02、以“防控疫情 从我做起”为主题开展防疫网络文化作品创作活动

在各支部的支持下,同学们积极制作抗疫救灾中的先进典型和正能量感人故事的文字作品、抖音作品,为奋战在抗疫救灾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在灾害中奋不顾身的英雄加油的视频、照片、绘画等凝聚人心、增强信心、传递正能量的作品。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防控疫情,从我做起的主题活动。



信疫情定会像最近的天气一样,雨过天晴,最终见到阳光。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同学们主动报名参加学校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场地布置、扫码登记、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彰显青春底色,勇担职责使命,让团旗在战“疫”一线飘扬,让志愿红成为校园最靓风景线,用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土木建筑学院黄应第 何致远 李新垚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在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展板评比中荣获特等奖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心理委员知识与技能大赛培训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