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在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展板评比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日期:2022-04-17 作者:邢澄 审核:尹润锋 点击:[]


4月15日上午,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展板评比活动在学校中心广场举行。该项展板制作由团委书记邢澄负责,学工办主任李芃霏出席评委一职并参与了现场打分。经过现场各位评委老师的打分,土木建筑学院获得满票16票,排名第一,荣获特等奖!

活动中,各个学院的宣传展板摆放在中心广场展示区域,每个学院派出一名同学宣讲展板,向大家介绍相关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现场的老师们对展板及宣讲进行打分。

土木建筑学院宣传展板共分八大部分,分别代表政治安全、军事与国土安全、经济安全、生态安全、文化安全、网络安全、科技安全、生物安全。居中的金色盾牌象征着保障民众安全,维护人民利益。展板下方的手掌代表郑航学子愿意共同努力,参与到国家的安全建设中去。

随着展板的宣讲接近尾声,盾牌后隐藏的卷轴缓缓打开,“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八个字赫然呈现在眼前,寓意着虽然我们身处安全的环境,但是也要时刻考虑到可能出现的危险和困难,保持长久的警惕性。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展板活动,生动地向师生宣传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促进大家深刻内化国家安全知识要义,提高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

(土木建筑学院 邹晓慧 李冰倩 袁仕哲

6A20E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防控疫情,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总结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