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资助工作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资助工作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2014年度国家助学贷款暨诚信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4-04-16 作者: 点击:[]

为普及国家助学贷款相关知识,指导土建学院13-14学年首次贷款学生做好后续工作,4月16日晚7点30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4年度国家助学贷款暨诚信教育讲座在05C401教室举行。学院贷款专员刘方方老师主讲,他同时还进行了诚信教育主题讲座,全院一百二十多名同学参加讲座。

刘方方老师首先从当代大学生的诚信现状谈起,历数大学生在学习、交往和就业中的诚信问题,通过大量案例告诫在场同学,恪守诚信是每个大学生应有的生存和发展理念之一。同时他也强调,国家助学贷款是对每一位申请者诚信品质的一次考验,相信每一位土建学子都能通过这考验,成为一名合格公民。

随后,刘方方老师就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要求、申请流程以及相关的优惠政策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他还就贷款学生在毕业前的展期办理、毕业后的还款流程等事宜进行了特别的解释,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他们在毕业后所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

此次国家助学贷款暨诚信教育讲座的举行标志土建学院本年度的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正式启动,在未来的几周内,申请新一年度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们将通过网上填报信息、学校及银行审核,获得每年最高额度6000元的资助。学校和学院将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所有同学的贷款申请工作,保证同学们能顺利完成自己的大学生活(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上一条:2014届贷款毕业生提前还款的通知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勤工俭学培训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