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资助工作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资助工作 >> 正文

关于毕业生提前还款的操作细则

发布日期:2014-04-26 作者: 点击:[]

一、登录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www.csls.cdb.com.cn)登录名默认为10485+身份证号码,密码默认为8位生日数字,如果自己更改过登陆名或密码就按照更改过的输入,忘记登陆名或密码的联系本院系的经办人(刘方方18768879360)或贷款助理(李玉鹏15737195554)重置密码。

二、登陆后请点击首页左侧一栏的“提前还款申请”(注:提前还款申请只能在1-10月每月1-10日(含10日)前在学生在线系统提交提前还款申请(系统中可计算出提前还款个人应付利息),并于20日前将足额资金充值进个人支付宝贷款专用账户,如学生在每月1 0日后提出还款申请则无效,须在下月1-10日(含10日)前重新提出还款申请,支付宝在下月20日才扣款;每年11月和12月不接受提前还款)并按照提示完成相关操作。

三、如果身份证号、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重要信息有变动时,请及时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系统提交需变更的相关信息以方便日后联系。

请注意:

1.在提前还款扣款日从学生个人支付宝账户扣收相应款项并通过短信、邮件反馈借款学生,所以请务必填写本人真实的联系方式。并及时把真实联系方式反馈给系统。

2.学生可登录在线系统查询提前还款结果。如当次提前还款失败,下次提前还款时需要重新提交申请。

3.贷款本金到期前2个月内不能申请提前还款。

4.《郑州航院获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须知》在我院网站中学生天地----资助工作专栏里,请仔细阅读并对毕业后的还款流程做详细的认知。

5.请加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助学贷款工作群(253628040)我们将会把重要的通知放在群动态中,请经常关注群动态,并相互通知。

6.如还有疑问请联系土木建筑工程学院11,12级贷款助理王闯18738108819李玉鹏15737195554

校助学贷款管理中心网址:www2.zzia.edu.cn/xsch/

学贷中心电话:0371-60632586

上一条:高校助学贷款系统上线功能简介 下一条:郑州航院获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须知(新)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