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资助工作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资助工作 >> 正文

土建学院顺利举行14-15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4-06-18 作者: 点击:[]

为配合学校贷款中心工作,更好地指导我院学生做好本年度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工作,方便学生在线提交贷款申请。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2014年6月17日晚7点30分在我校东校区05C301和05C401教室分别对首次贷款和非首次贷款学生进行了国家助学贷款专题宣讲会,学院贷款专员刘方方老师和四百多名有贷款意向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刘方方老师指出高校助学贷款是国家为完善和加大对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力度所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帮助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经济上的后顾之忧、顺利完成学业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他也强调,申请国家贷款也是对每一位申请者诚信品质的一次考验,相信每一位土建学院学生都能够通过这一考验,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公民。

会上,学院贷款助理李玉鹏用多媒体就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要求、申请流程以及相关的优惠政策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其间,他还就贷款学生在毕业后的还款手续、还款计划等事宜进行了特别的解释和说明,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他们在毕业后所需要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会上还对同学们就申请国家助学贷款过程中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解答。

此次国家助学贷款宣讲会的举行标志我院本学年的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已经正式启动,在未来几周内,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们将通过网上填报信息、学校及银行的审核,获得每年最高额度为6000元的国家助学贷款。学院将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所有同学的贷款申请工作,保证同学们能安心完成自己学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李玉鹏)。

上一条:“自强之星”——王岩 下一条:高校助学贷款系统上线功能简介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