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资助工作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资助工作 >> 正文

“自强之星”——王岩

发布日期:2017-05-15 作者: 点击:[]

“凡是自强不息者,最终都会成功”,这是1509121班王岩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王岩是2015级土木工程“道桥卓越班”的一名学生,自入学以来,积极学习专业课程,从大一开始就一直担任班长一职,在学习上保持着学习的热情,连续三年获得“校三好学生”的荣誉及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奖学金等荣誉。同时他还积极参加团学活动,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在2017年,先后被评选为“郑州航院诚信自强之星”“五四青年标兵”的荣誉称号。在学习之余,该生还积极校内各种组织和和社团,在大一期间加入了系学生会组织部,积极工作,认真学习。大二期间担任了组织部委员一职,曾担任校武术协会总教练一职,代领着队员代表学校参加武术比赛,拿到过很多荣誉。大三在郑州航院学生处做学生助理,在工作和学习之余帮助同学,协助老师。所带领的班级被评为:“优良学风班级”,“体育达标班级”,“先进班级体”等荣誉称号。所在宿舍也连续两年被评为“精神文明宿舍”。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不论是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上,他都曾遇到过很多困难,面对学习的压力,面对家庭经济的困难,面对一次次的考验,他不肯低头,更深知这一切的来之不易,大学三年,他努力学习,拓展专业知识,绩点一直保持在3.0以上,从未挂科。

“更低的起跑线可以造就更高的人生巅峰”,出身贫寒的他一直坚信这这句话,更低的起跑线鞭挞着他要更加努力只有付出的更多才能得到更多的回报。这就是一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王岩。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17级新生高校贷款新生网上注册工作 下一条:土建学院顺利举行14-15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宣讲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