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成功举办工程管理专业校友讲座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邢澄 审核:尹润锋 点击:[]


 为增强本专业学生对专业的认同感,拓宽在校生的职业眼界,我院于12月1日下午在01B202开展校友讲座交流会。本次受邀嘉宾是1999届优秀校友宋文静和2011届优秀校友崔利攀。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春光出席了会议并致辞,宋金灿老师主持,工程管理专业部分老师出席本次交流会。

活动开始,李春光向同学们介绍了两位嘉宾的相关情况并致辞。接着,作为房地产行业的资深成本管理专家的校友宋文静,结合房地产成本特点,以“成果导向性房地产行业成本管理”为视角讲解了成本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主要阐述了房地产成本的构成、格局与细节、无效成本以及成本管控发展趋势,并以项目小案例的形式深入浅出的讲解成本管理的格局、细节及无效成本,使同学们对成本及成本管控的认知更加立体丰富。

校友崔利攀也以“工程管理专业职业发展前景”为主题,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介绍了工程管理的意义。她强调,大家要学好专业知识,从长远打算,做好职业规划,争取最大成功。

在答疑互动环节,同学对考研和工作如何选择以及就业时如何提升自己的竞争力等方面进行提问。学姐们结合自己经验做了相应回答,使同学们对于自己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也有了更明确的规划。至此,本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土木建筑学院  李瑶瑶  温志文  刘伟焕

上一条:河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袁彩凤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薛小龙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