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河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袁彩凤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0-12-07 作者:邢澄 审核:尹润锋 点击:[]

12月4日上午,河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环境规划所所长、二级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袁彩凤教授莅临我校,在东校区05C416做了题为“河南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的研究与思考”的学术讲座。土建学院李春光书记等50多名师生到场聆听,报告由土建学院副院长郑宾国主持。

袁教授首先就生态环境规划编制思路、编制过程、主要内容、“十三五”我省环境保护所取得的成绩及“十四五”将面临的挑战等问题进行了系统的分析。随后,袁教授结合我校承担的河南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子课题,阐述了对规划研究方法的见解,提出了切实可行的研究建议。最后,袁教授就环境保护技术革新方向、环境工程就业趋势等问题和在场的师生进行了交流。

李春光书记总结强调,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省环科院能够持续“大手拉小手”,巩固和开拓更多的校院合作空间。袁教授的报告使学生们增进了对环境规划的认识,了解了我省环境保护领域的新内容。

上一条: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院成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土建学院成功举办工程管理专业校友讲座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