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申金山副校长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5 作者:邢澄 审核:尹润锋 点击:[]

12月11日下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副校长申金山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土木建筑学院、国资处、财务处、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及学生党员共100余人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春光主持。

申金山副校长通过理论分析和实际佐证,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要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机遇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他强调,我们要立足于强国时代,增强责任担当,着眼民族复兴未来,自觉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质。

李春光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申校长带来的精彩宣讲表示感谢。他指出,广大师生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树立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强化使命担当,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此次宣讲会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舞学院师生员工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本次宣讲内容,鲜活生动,阐述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有助于增强使命感和自信心,有利于广大师生员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地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

上一条:快乐健步 文明校园——土木建筑学院2020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院成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