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快乐健步 文明校园——土木建筑学院2020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邢澄 审核:尹润锋 点击:[]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计划,号召土木建筑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同时用行动倡导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迎接我校文明校园的复评工作12月17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特举行快乐健步 文明校园——2020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学院教职工及青年志愿者共计12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05教学楼为起点和终点,途经未名湖、足球场、南大门、东篮球场和专家公寓。我院青年志愿者团在沿途设置3个打卡位点,老师们可在位点盖章打卡和取水,集满三个章并顺利到达终点可领取奖品,极大地提高了教职工们的积极性,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

下午四点十分,随着李春光书记的一声哨响,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当日平均气温为3℃,沁湖表面早已结冰然而,寒冷也并没有阻挡各位教职工的步伐。老师们都精神抖擞,兴致高昂,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终点进发。沐浴着冬日的暖阳,欣赏着校园美景,大家谈笑风生,欢乐不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期间,青团的志愿者们分布在各个位点,为参与活动的老师们提供路线指引和后勤服务。大约一小时过后,各位老师陆续抵达了终点。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健步走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增强大家平时运动的意识,还能放松身心,暂时忘却工作的疲惫。一位老师抵达终点后高兴地说:“今天一边跟其他老师聊天,一边看看校园的风景,走了一个小时居然也没觉得累,能参加这样的活动我们都很开心,希望这个活动能够一直办下去。”

作为我院一年一度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今年健步走活动以“快乐健步,文明校园”为主题。通过开展健步走活动,提醒各位老师工作之余坚持运动、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免疫力,以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去。

/土木建筑学院 沈鑫虹 申晓阳/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赴博士特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及实习基地授牌 下一条:申金山副校长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