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给排水系教师赴桂林理工大学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邢澄 审核:尹润锋 点击:[]

为提高土建学院给排水专业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 2021年5月11日上午,土建学院院长薛茹教授、给排水专业负责人高军侠教授、系主任李莲秀副教授等一行4人赴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曾鸿鹄教授、副院长李海翔教授、以及给排水专业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鸿鹄院长首先对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接着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近几年的发展概况, 随后就给排水专业的师资力量、课程及科研建设、学生培养、就业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和经验分享。薛茹院长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在学科建设、人才交流、学生管理等方面双方能加强合作与交流。

此次调研考察活动使教研室老师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我院给排水学科建设以及本科生的培养积累了宝贵经验,对教研室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引作用。

 

上一条:土建学院教师赴桂林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