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教育教学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2019-2020学年工作量计算说明

发布日期:2021-01-09 作者: 点击:[]

教学工作量是学校核算教师课时酬金、岗位津贴和评定职称的重要依据,关系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请每一位任课教师务必认真分配、计算、核对,不得多报、误报、多算、误算。具体计算情况说明如下:

一、请各系主任组织教师分别在实践工作量、理论工作量、工作量汇总三个表格中计算、汇总自己的工作量。务必在原有表格的模式上进行计算,千万不要更改表格表头中标红部分及其所对应的信息,重新分配工作量表中信息务必与原表标红部分及其所对应的信息保持一致,比如:“毕业实习”不能改为“工管毕业实习”,否则全院的工作量无法核算。

二、特别说明:

1、请各系主任负责将本系外聘教师(包括职能部门任职教师)的工作量计算、汇总到本系的大表中,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遗漏情况。

2、2019-2020学年理论工作量汇总表中每个人的理论工作量已经计算完毕,只需大家核对、汇总就行。

3、2019-2020学年的实践工作量请大家根据实际分配情况进行汇总。

4、教辅工作量由办公室统一进行核算。教辅工作量的计算根据《土木建筑学院教辅工作当量考核细则》(近期待各系充分研讨,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后颁布实施)进行计算

5、学院将对汇总后的工作量进行抽查,一旦发现不实情况,将追究当事人、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的责任。

三、2021年1月11日(下周一)之前,请以系为单位,将计算好的工作量电子版发至梁林园工作便签,带有签字的纸质版(工作量汇总表)送到05C408。

如有疑问请直接联系魏晓刚院长进行咨询。

 

                                                 土建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1年1月9日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019-2020学年教学工作量(最终版)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020-2021-1学期期末巡考安排表(更新版)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