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科研管理

 科学研究 
 科研工作 
 科研活动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 点击:[]

为帮助青年教师提高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成功率,土木建筑学院于2020年11月19日开展了国家自科基金选题论证学术沙龙活动。会议由副院长郑宾国主持,薛茹院长、近5年入职博士以及其他基金申报人员参加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学院4位国家自科基金项目主持人作为基金项目选题论证的专家。

沙龙活动开始前,薛茹院长强调了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重要性,并对近五年入职的青年博士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随后郑宾国院长组织以专业为单位的基金选题论证沙龙活动。学院邀请的4位校内专家就基金项目的选题、创新性、科学性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并与参加活动的年轻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大家形成共识:基金选题应依托学校特色,符合国家政策方针,服务区域同时不失问题的科学性。

本次学术沙龙活动取得了既定效果,参会的各位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将会进一步优化选题,完善申请书初稿,力争申报成功。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论证工作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021年自科基金申报工作安排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