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科研管理

 科学研究 
 科研工作 
 科研活动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论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0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土木建筑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成功率,学院于2021年1月7日在05C415会议室开展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论证工作。论证工作由副院长郑宾国主持,邀请院内外四名专家对申请书进行了详细的论证。

论证会上,评审专家们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书撰写应重点关注的问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摘要、代表性研究成果、学术道德规范等方面的问题,对学院的申请书分土木组、环工与城规组进行了详细评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论证,为申报老师指出了申请书的问题与不足,为下一步申请书修改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提高了申报教师的积极性,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土建学院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立项持续突破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