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科研管理

 科学研究 
 科研工作 
 科研活动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基金审阅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1-12-20 作者:土建科研 点击:[]

20211215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09B407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国家基金申请书审阅论证会,申报2022年国自科青年项目的博士教师参加了会议。副院长郑宾国教授主持并做具体指导与审阅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39991503(1).png

结合科研处上一阶段的审查论证结果,以及各位老师申请书的具体撰写情况,郑宾国院长从摘要、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及可行性等方面逐个对大家的申请书做了论证,指出了申请书的优点及不足之处,并对下一步学院的计划做了部署。

各位老师对郑院长的意见和建议做了具体的记录,明确了下一阶段申请书撰写的重点与关键。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参加第五届河南省土木建筑青年学术论坛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邀请朱鸿鹄教授做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