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科研管理

 科学研究 
 科研工作 
 科研活动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参加第五届河南省土木建筑青年学术论坛

发布日期:2021-12-20 作者:土建科研 点击:[]

由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承办的“第五届河南省青年学术论坛”于2021519日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花园路校区成功召开。来自省内的多家高校参与了会议。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论坛以线下为主,共设置了1个主会场、4个分会场,共组织了13个主会场报告,40个分会场报告,会议规模创历史新高。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39994847(1).png

为提高土建学院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与基金撰写水平,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学院组织了20余名青年教师及2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线上会议;同时,郑宾国副院长等一行五人参加了线下会议。张明和张明飞两位博士教师分别做了《管桩处理黄土中等湿陷现场试验研究》、《陆域与海域贯入原位测试技术研究进展》的主会场报告;王明伟和刘鸿铭两位研究生分别做了《面向“韧性机场”的旧道面加铺玄武岩纤维沥青面层性能提升研究》、《纳米ZnO协同生物重油复合改性沥青机理分析和高温性能》的分会场报告。

本次会议与省内的兄弟院校及企事业单位加强了交流联系,增进了友谊,也展现了土建学院的风采。

上一条:张海伟博士获批平顶山市重大科技(揭榜挂帅)专项项目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基金审阅论证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