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科研管理

 科学研究 
 科研工作 
 科研活动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李广慧副校长指导土木建筑学院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3 作者:土建科研 审核:郑宾国 点击:[]

113日下午,李广慧副校长和刘兆瑜处长一行来土建学院指导基金申报工作。土建学院党委书记李春光、学院院长薛茹、副院长郑宾国向李校长一行汇报了土建学院近期的工作安排。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42070131(1).png

李校长指出,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是关乎学校发展的重要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定要认真重视,要作为学院现阶段头等大事来办。同时,李校长结合学院申请书的实际情况,指出申请书的题目要重点凝练,要体现特色,且要有深度,不能仅仅是工程问题,要指出工程问题中蕴藏的科学问题。

刘兆瑜处长补充指出,国家基金申报虽然是以结果为导向,但同时要重视过程。老师要积极主动写本子,学院领导要亲自抓过程,积极组织论证,争取有成效。

李春光书记和薛茹院长对李校长和刘处长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下一步学院将按照计划安排,继续邀请同行专家指导申报书撰写,提高申请书质量,争取来年获得突破。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基金申报书研讨论证系列活动 下一条:张海伟博士获批平顶山市重大科技(揭榜挂帅)专项项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