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29 作者: 点击:[]

528日下午2:30,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在09A201会议室举行。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博士生导师杨逾教授、郑州大学孙钢柱教授、河南工业大学韩建军副教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申金山教授、李广慧教授、薛茹教授、杨德钦教授、徐淑红副教授共八人组成答辩专家组。杨逾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并主持答辩工作。答辩秘书由陶贺副教授担任。土建学院3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首先由各位答辩申请人在规定的时间内简明扼要地介绍自己论文的主要内容;然后答辩委员会就论文的相关问题进行点评和提问,并由答辩申请人进行回答;最后,答辩委员会进行评议和投票表决,并由答辩委员会主席向全体答辩委员会和答辩申请人宣读《答辩决议书》。

经过紧张有序的工作,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本次答辩会是对我院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验,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机制积累了经验。通过本次答辩会,各位2018届研究生获得了答辩专家们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为其论文的修改和完善指明了方向;旁听的各位2016级、2017级研究生也学到了许多知识,收获满满。(文/华元璞 图/张攀)

 

上一条:2018-2019学年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结果公示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