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讯!突破!土木建筑学院荣获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2022-06-12 作者:张明飞 审核:魏晓刚 点击:[]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土木建筑学院工程管理专业荣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19年4月,教育部联合14个中央部门和单位在天津大学启动“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推出以“新工科”为引领的“四新”建设,全面振兴本科教育。一流专业“双万计划”作为“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的核心任务和主要抓手,计划用三年左右的时间分别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旨在带动全部专业提升水平,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以此为出发点,我院将按照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要求,不断夯实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推进传统专业转型升级,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探索适应未来人才培养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

近几年来,我院共获得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一个(工程管理),省级一流本科专业两个(工程管理和土木工程)。

土建学院教学办   

2022.6.12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五月份志愿者时长统计结果反馈后再公示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5月份德育分反馈后再公示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