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路在脚下,心在飞扬”健步走活动开始了!

发布日期:2018-05-24 作者: 点击:[]

为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锻炼意志,强健体魄,增强凝聚力,使全院教职工能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学校教育教学事业中,土建学院决定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路在脚下,心在飞扬。

二、活动时间

2018年6月1日—6月28日

三、参赛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互联网+”线上模式,利用手机QQ运动功能进行健步走计步统计工作。请参加活动人员下载安装手机QQ软件,实名加入“郑州航院土建院教师”(群号:38145651),启用QQ运动功能(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即可参加土建学院创建的健步走竞赛活动。

四、参与对象

土建学院全体教职工。

五、评比办法

1、本次活动为健步走,以手机计步软件记录的徒步走数据为参赛数据。

2、每天步行目标为8000步,活动时间内达标天数超过20天(含20天)的人员,均颁发纪念奖。

3、本次活动设置幸运奖,10名幸运奖从获得纪念奖的人员中随机抽取,给予幸运奖励。

4、贵在参与,拒绝数据作弊,未尽事宜由土建学院工会负责解释。

 手机QQ怎么计步.docx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上一条:关于举办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宿舍文化节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5月17日学院会议安排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