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土建学院期末及暑期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8-08-03 作者: 点击:[]

各位老师好:

暑假将至。但因下学期要迎接审核评估,最近大家又都在指导实习,各项工作事务仍旧繁忙,学院不再召开全院大会布置相关工作。现将2018年学院暑假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生放假及开学时间:2018年7月14日—8月31日,其中,7月16日—27日为学生实践教学周,9月1日、2日在校生报到注册,入住东校区的本、专科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4日、15日,入住南校区的新生(含本科、专升本、预科)报到时间为10月9日。9月2日研究生新生报到。

教职工放假及开学时间:因为临近审核评估,教职工的假期将根据暑期学校工作灵活安排。但需要外出的老师要向各科室主任请假,各科室主任要向分管学院领导请假,并保持通讯畅通。

全体教职工8月27日上午9:00到学校报到,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检查并部署相关工作。

二、暑期工作安排

   (一)教学工作

 1.继续开展审核评估和工程管理专业认证工作,相关老师要利用暑假时间,加快各项工作的落实推进。

2.各专业负责制定的各类型毕业设计(论文)的规范性文件,包括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类型、工作量及质量考核标准等要抓紧制定,学院将在暑期结束前组织论证。

3. 各位老师要利用暑假对下学期课程的教学课件和ppt进行完善和改进,切实做好教学设计合理、重点难点突出,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果,由系室负责审核把关;下学期开学初将安排院内督导组成员对新进教师和评教较差的教师全覆盖式督导听课,并进行针对性的指导。

4.完成教学、科研平台2019-2021年项目建设方案论证及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

5.完成2019-2020本科教学培养方案初稿的编写工作。

6.完成学校创新团队的申报工作。

7.完成假期各专业的实习任务。

(二)科研工作

1.在利用假期修整的同时,做好在研项目的研究与结项工作,将假期过成一个科研提升期。

2.积极准备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确定选题、起草申报书,为项目的申报论证做好准备工作。拟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和社科基金的老师,要做好前期的选题及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

(三)学生工作

1.继续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安排组织毕业生,及时准确反馈就业信息。

2.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3.做好毕业生及就业单位回访工作。

上一条:土建学院8月27日——8月31日工作安排通知 下一条:2018年8月1日教务处督导组对我院审核评估材料检查结果通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