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友风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2002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回访母校  我院举行校友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6-10-04 作者: 点击:[]

弦歌聚华堂,胜日迎嘉宾。10月2日上午,土建学院2002级工程管理专业校友50余人怀着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回访母校。校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原土建学院2002级辅导员张先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新红,党总支副书记尹润峰陪同接见,并出席在05C415举行的毕业十周年校友见面会。

上午10时,02级校友一行50余人来到我院专业教学楼。在师生座谈会上,张新红书记首先对02级校友回访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向回访的校友们介绍了近几年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土建学院的变革,校友们纷纷对学校和学院取得的成就表达热烈的祝贺并感到由衷的自豪。当提到全校师生为实现校名更为郑州航空大学的梦想而努力奋斗的时候,校友们更是激动不已,纷纷表达对母校的祝愿。

尹润峰表示,校友永远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无论走到哪里,无论处境如何,都是郑航的一份子,都是土建学院的一份子,学校、学院就是校友们的大后方,随时欢迎回家。同时,尹书记提到,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他们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来,利用学院的平台,为学弟学妹们传授学习方法及从业经验,并欢迎校友参与到实际教学计划的制定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校友代表发言中,原020961班团支书李俊娜说道,非常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对校友回访的重视,感谢学院提供的平台,作为校友,有义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期待可以参与到学院教学计划的制定中,也希望能为航院学生的就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随后,02级校友一行50余人在05教学楼前面合影留念,并参观东校区及校史馆。

校友纷纷表示,此次回访母校,感到异常亲切,看到学校的发展,更加坚信母校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希望母校越来越好,今后要更加珍惜同学情谊,努力为社会做出贡献,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常国阳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1992级校友毕业22周年回访母校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