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员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汪青松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06 作者: 点击:[]

11月1日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校科研处副处长汪青松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主题报告,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主要团干到场参加,“i·校园”学生工作互联网+育人(APP)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将主题报告内容传递给每一位师生。

汪青松从“发展引起主要矛盾的变化”引出报告的主要内容,并从党的十九大概况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背景、主要内涵、基本方略、重要定位、价值意义六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解读。他强调,在发展的过程中会产生新的问题,但解决问题的根本还是在于发展,我们应该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在发展中不断解决问题。

汪青松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逻辑思路进行梳理,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所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对党的十九大所提出的新思想、新思路、新发展表达由衷的赞美之情。他指出,新时代一边连接党和人民96年的奋斗历史,另一边通向民族复兴的美好未来,在理想和现实之间,不变的是跋涉,在过去与未来之间,不变的是奋斗,青年学生应当砥砺前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自十九大召开以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紧跟党的步伐,积极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各师生党支部同时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十九大结束后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将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学院的每一位师生,努力营造人人学习、人人宣传、人人研究、人人贯彻的浓厚氛围。

本次报告密切联系全院师生的思想实际,旨在进一步传递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导学院全体师生充分认识十九大报告系统阐述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全院师生的思想认识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杜力勤贺心如李岩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用播音记录十九大”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