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员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为十九大打call留言征集”活动火热进行

发布日期:2017-11-15 作者: 点击:[]

11月8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我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ZUA土建青年”上向全院学生开展“为十九大打call留言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利用新型新媒体网络平台,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活动自11月8日起持续六天,相关微信推文浏览量达300余次,后台留言百余条,其中张文哲、李岩、邢傲等10名同学的留言被采用且点赞数较高,被评为优秀留言。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的精神和内容,我院开展“为十九大打call留言征集”活动,其内容主要关于十九大让你铭记在心的经历、让你满怀幸福的瞬间、让你感慨万千的变化等。

利用微信平台留言这种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来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十九大,是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引导同学们学习、了解、践行十九大精神的新尝试,更是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网络”的具体体现。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说:“看十九大会议直播的时候内心就有万千感慨无从开口,没想到还能以这种方式来参与了解十九大,这个活动给了我表达自己的平台,而且特别方便,手机就可以操作。”

据悉,本次留言征集活动是我院《“遇见”思想引领工作室——大学生互联网+思政教育的探索和实践》中大学生党建工作开展的形式之一,旨在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政治理论素质,引领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

此次留言活动旨在让同学更加深入地了解、学习十九大,以更加便捷、更加新颖的方式让十九大真正进入到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中,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在校园中营造积极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内容及精神的氛围。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李孟迎 蔡鑫屿 贺心如 杜力勤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用播音记录十九大”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