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员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紧抓十九大着力点 落实学院建设发展——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汪青松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18 作者: 点击:[]

11月16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校科研处副处长汪青松教授于05C416A会议室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教师参加本次讲座,“i·校园”学生工作互联网+育人(APP)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将主题报告内容传递给每一位师生。

汪青松从国内外高度关注十九大、学好十九大的着力点以及十九大的历史性贡献三方面引出本次讲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背景、主要内涵、实践要求、历史定位及价值意义五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系统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要求的“十四个坚持”每一项都精准聚焦主要内涵的“八个明确”,两者均指明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战略重点、主攻方向、实现路径等,并强调两者在本质上是统一的,共同作用于引领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

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新红对本次专题讲座作点评。张新红说到,汪教授逻辑紧密、思路清晰地围绕十九大的重要理论成果和重大历史贡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辅导讲座,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鲜活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希望本次讲座能对广大老师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尤其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和提升的作用。

本次专题讲座不仅有助于我院教师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十九大精神的传播起推动作用,调动全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性,而且进一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的全过程、体现到学院建设的各方面。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杜力勤邹永庆 贺心如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预防雾霾,从今天做起”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