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员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随手公益,让公益蔚然成风”——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团随手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9 作者: 点击:[]

为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呼吁广大青年学生奉献公益事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团组织进行“随手公益”活动,力所能及帮助身边的人,用行动做表率。活动内容主要包括:遵守道德行为规范、主动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积极配合身边工作人员的工作等方面。

据悉,活动中,我院青年志愿者团采用拍照、文字等多样化的方式记录活动中的点点滴滴,并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网络平台进行后期的活动宣传。我院志愿者团坚持寻找施助者、帮助受助者,并将相关事迹以照片形式记录,记录他们忙碌的身影、劳动的汗水、坚持的微笑;用文字的形式书写,写下他们的热心公益、坚持不懈、的助人为乐。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强化公益属性”,公益事业于人民生活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

随手公益活动综合个人为公共利益发起,是随手可为、举手之劳的全民公益,是在付出中收获感动与满足的简约公益,包括日常随手公益行为和随手志愿服务行为。此次倡导“随手公益”志愿活动,旨在倡导人们利用碎片时间,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随手一指、随手一扶随、随手一劝、随手一捡、随手一关,随手助人、随手志愿,逐渐养成自觉的行为,提升我院学生文明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杜力勤 刘晓艺 邹普婕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