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员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0 作者:巫玉萍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7日上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党总支副书记及第一党支部书记邢澄,第四党支部书记秦陆玉出席此次活动并发表讲话。此次活动应到党员69人,其中正式党员22人,预备党员47人,实到69人。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解读十九大报告,重温入党誓词并以领会报告,解读为主的学习方式开展。邢澄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从主题、内容等方面解读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提纲中说到,“大会自始至终洋溢着民主求实创新的浓厚氛围,非常圆满,非常成功,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

秦陆玉带领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大的四个成果和精神,大会的成果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批准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报告;二是审查批准了十八届中央纪律委员检查汇总报告;三是审议并一致通过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提出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四是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之后,从七个方面向在场人员讲解了十九大的精神。

在手机答题环节,学生党员端正态度,认真作答。答题完成,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各一名代表与在场学生党员结合自身情况与大家分享此次学习心得,要有国家利益、整体利益大于个人利益的认识,把个人理想融入社会理想,把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统一起来,为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据悉,之后每个月第三周的周四将举行主题党日学习,同时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了17级学生参与学习十九大,此次活动旨在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学生党员,有效提升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质和党性修养,保持大学生党建工作的生机与活力。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巫玉萍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随手公益,让公益蔚然成风”——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团随手公益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