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员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01 作者: 点击:[]

近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我院2016级辅导员何迎亚以专业为单位,向同学们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何迎亚以党的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切入点展开讲解。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以此来提醒同学们,不要忘记步入大学校门时的初心与梦想,激励全体同学努力奋进、刻苦学习,牢记自己做党和国家合格接班人的使命。

随后,何迎亚对中共十九次代表大会重要内容做出解读。他从我国的经济建设、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人民生活改善、军事力量建设、外交政策、从严治党等方面分别向同学们剖析过去五年内我国的历史性变革。他告诉同学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鼓励大家认真学习专业课程,在大学阶段不断丰富自己、充实自己,为祖国和自己幸福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本次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加深我院学生对党的十九大重要思想的认识和了解,增强我院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鼓励同学们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李晨硕 杜力勤

上一条: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第二次党员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