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员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我院十一个支部同时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3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规化制度化,把“抓实基层支部”要求落到实处,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党总支按学校要求定期举行党日活动,10月19日下午全院11个支部结合当前形势,同时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活动之初,各支部组织了宣誓仪式,在鲜艳的红旗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唤起党员的身份意识。然后各支部组织学习了《郑州航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文件精神。接下来组织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的7.26讲话精神。教师和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到日常工作中,继续努力,深入学习,立足岗位、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在思想上要有新提高、精神面貌上要有新提振、工作水平上要有新提升。

会上,在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后,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好好学习,努力工作,忘我拼搏。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建知识竞赛预赛顺利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