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员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实况转播”

发布日期:2018-05-07 作者:张丽娜 点击:[]

5月5日上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05C416组织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实况转播”,土建学院全体教工参加此次会议并认真学习。

马克思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是马克思主义的主要创始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缔造者和国际共产主义的开创者,是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思想家。本次会议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主要目的,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

会议学习了马克思名字命名的科学理论——马克思主义,这是马克思给我们留下的最有价值、最具影响力的精神财富。这一理论照亮了人类探索历史规律和寻求自身解放的道路。

本次会议旨在使各党员教职工认真学懂、弄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的各种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破解难题,自觉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自身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理论思维能力在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中实践。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