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员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专项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 点击:[]

为全面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院于2021年4月8日下午在05C416A大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专项培训会,会议分为两个流程,一是邀请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尹朝晖对我院党务工作者进行集中培训,二是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润锋进行指点天下“智慧党建”工作培训。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会,培训会由党委书记李春光主持。

首先李春光代表学院对尹部长在百忙之中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感谢。尹部长从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党组织的产生和换届、坚持民主集中制、党员发展、日常管理、工作保障六个方面展开培训,深入浅出,具有理论深度和高度,明确了党建工作思路,增强了学院党务工作者对党建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对于党支部规范化管理、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尹部长强调,支部书记首先要做一个懂行的党务工作者,了解党务;其次要做一个推进发展的党建工作者,发挥凝心聚力作用;最后要熟悉党的工作,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日常业务工作中。

其次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润锋就指点天下智慧党建的“党员发展、党员管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主题教育”等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对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操作规范的支部提出了肯定。尹书记表示,推进智慧党建工作有利于提升党建工作的信息化、精细化、服务化、高效化和科学化水平,希望各支部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尽早将智慧党建各项工作步入正轨。

最后,李春光书记对各位党务工作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二是加强学习,规范化管理;三是与业务工作结合,扎实开展工作。李书记强调,大家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2021年作为智慧党建推进年,加强日常的学习和交流,切实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组织者、推进者和践行者。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4月份组织生活安排意见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