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创新创业

 本科教育 
 创新创业 
 课程建设 
 环境工程实验中心 
 土木工程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创新创业 >> 正文

2022年“天正设计杯”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6 作者:张明飞 审核:李新平 点击:[]

为了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在浙江省天正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冠名赞助下举办的 2022 年“天正设计杯”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正式启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组队

报名时间为 2022 年 3 月 5 日~4 月 5日,请报名参赛的团队登录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网站(http://iche.zju.edu.cn),在线填写报名表。获准参赛的团队名单将在竞赛网站上公布,并通过 E-mail 通知参赛团队。团队有队员因故退出时,最多允许替换或缺席 1 名队员参赛,否则作弃权处理。

2.竞赛题目

竞赛题目及参赛作品要求公布在《2022 年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设计任务书》中,参赛团队可以在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中下载。

3.竞赛题目

参赛者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参赛队由同一所学校的 5 人组成,设队长 1 人。每位学生只允许参加一支团队,鼓励学生多学科组队参赛。

联系人张明飞,电话61912096,邮箱:jxb61912096@zua.edu.cn

(土建教学办)      

上一条:关于启动土木建筑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