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更好地展示土建学院女教工的精神风采,关心女教工的身心健康,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38日下午,土建学院工会响应校工会要求,组织女教工相聚校园,举行“三八”节健康走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女教工的积极支持和响应,大家迎着暖暖春意,欢声笑语结伴同行,顺利完成了徒步健康走锻炼。活动体现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营造了良好的工会组织氛围,促进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