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产业管理处向土木建筑学院教师宣讲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

2019年11月21日,由产业管理处组织的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宣讲会在05C416召开。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牛俊玲、土木建筑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针对今年学校下发的《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校科字〔2019〕5号文件进行解读。产业管理处企业管理部郭之茵主要从科技成果相关概念界定、组织管理、转化程序、效益分配及技术权益等方面,详细解读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的全部内容。宣讲会后的问答环节,土木建筑学院教师就权益如何分配、转化操作细节等问题与产业管理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宣讲会,教师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科技成果转化的操作流程、实施步骤等的了解,对今后如何就科技成果进行专利布局以及成果转化的方向更加明确。同时,会议也使产业管理处开拓了工作思路,对土木建筑学院教师的具体需求更加清晰,为以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土木建筑学院 刘会丽)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