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学术预告:工程建造废弃物管理理论与实践

发布日期:2017-11-15 作者: 点击:[]

报告题目:工程建造废弃物管理理论与实践

报告人:陈建国 教授

报告人简介:

陈建国,管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济大学工程管理研究所所长,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学会(CIOB)会员。长期从事建设工程管理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研究兴趣主要有工程造价管理理论与方法、工程进度优化与控制、可持续建设、建筑服务贸易、IT在工程管理中应用等。

主持研究项目有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交通中心工程及相关项目建设管理持续改进研究、虹桥地区综合交通枢纽开发研究、基于自然垄断特性的轨道交通放松管制研究、加入WTO对我国建筑业的影响与对策研究、重大建设工程的廉政管理及招标运作机制研究、上海机场集团科技发展规划研究等。曾主持参与浦东国际机场扩建和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等重大工程的总进度规划及控制。2006年度获国家精品课程“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2009年度因工程管理专业学科建设创新体系的研究成果获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2010年度因综合交通枢纽开发策划的研究成果获中国民用航空局科学技术奖。重要教材专著3部。

时间:2017年11月17日周五14点

地点:图书馆第三报告厅

主办单位: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上一条:学术预告:FRC-FRP筋复合增强混凝土结构研究进展 下一条:学术预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