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学术预告:低碳聚合物水泥混凝土的研究现状与发展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科研办公室 点击:[]

报告题目:低碳聚合物水泥混凝土的研究现状与发展

报告人:李柱国 教授

时间:2019年10月22日10点

地点:东校区05专业教学楼C416

主办单位:土木建筑学院

报告人简介:

 

 李柱国教授,本科和硕士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2000年3月获得名古屋大学工学博士学位。现为日本山口大学工学部建筑系教授,也是日本各大学建筑系建筑材料专业第一个外国人教授。李教授主要从事新拌混凝土流变学和混凝土施工过程模拟技术;火灾后混凝土性能恢复促进技术;地聚合物新材料以及建筑材料环境影响评价方法等研究。建构了新拌混凝土流变学理论体系;提出了混凝土环境性能评价和设计方法;有关地聚合物添加剂和实用化技术以第一发明人申报日本专利14项。已发表学术论文263篇,著书6册,4次获得日本学术成果奖。尤其是2005年获得了日本建筑学会奖励奖,它是40岁以下最优秀研究成果奖;2016年获得日本建筑学会奖,它是日本建筑学会最高和终身学术成就奖。这两次都是旅居日本的外国人在建筑材料专业首次获奖。

 

 

上一条:学术预告:田园城市?花园城市——对霍华德Garden City 的再认识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教师能力提升系列培训(4)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