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工作 >> 正文

中国建筑业协会管理现代化专业委员会关于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16 作者: 点击:[]

各会员单位:

按照《中国建筑业协会章程》及《中国建筑业协会管理现代化专业委员会工作办法》的规定,本会定于11月23日在西安市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将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报告五届一次理事会以来的工作及2017年工作设想;

2.选举产生本会第六届理事会;

3.审议新加入本会的新会员单位申请;

4.审议新修订的《中国建筑业协会管理现代化专业委员

会工作办法》;

5.通过本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候选人名单;

6.参加第六届全国建筑业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二、参会人员:会员单位推荐为本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的候选人、会员单位联络员等。如理事候选人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出席会议,请委派代表出席。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1.会议时间:2016年11月23-24日,报到时间22日。

2. 西安市蓝溪国际大酒店,西安市高新区高新四路高新9号,电话:029-87575555。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到酒店打的费用约130元左右,从咸阳机场乘大巴(30元一位)到市区高新站步行到酒店5分钟;从西安高铁站到酒店打的费用大约60元左右。

3. 会务费:报到时交会务费:1600元(现金)。会议统一安排食宿,住宿费用自理(已报名参加第六届全国建筑业企业管理创新大会的不重复收取)。

四、其他事项:

为便于安排会务工作,请代表于2016年11月10日前将会议代表反馈单传真或电子邮件发至我会;

中国建筑业协会管理现代化专业委员会

2016年11月1日

附件会议反馈单.doc

上一条:学术预告:科技引领,打造智慧工地 下一条:2012-2013科研工作安排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