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夏园明 审核:李春光 点击:[]

6月16日下午,我院于09A2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系主任参会,会议由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春光主持。

党委副书记尹润锋领学《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内容。

副院长兼副书记李新平结合具体工作,进行学习体会分享。李新平表示,我们一定要真正弄清楚“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想要把学生培养成什么样的人,我们自己就应该成为什么样的人,所以我们不仅要精通专业知识,更应该涵养德行,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在每一个学生身上,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努力成为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大先生”。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周巍、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邢澄和道路桥梁教研系主任谢祥兵就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岗位,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春光对各位的发言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李春光对在座的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的核心精要义;二是要认清肩负的使命责任,提升育人能力;三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作为。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5月份组织生活安排意见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