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暨支部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06 作者:王嘉威 审核:李春光 点击:[]

1月6日,土木建筑学院于09A2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暨支部考核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春光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以PPT的形式进行现场述职,围绕2022年度全年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李春光在述职人员发言结束后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各支部存在的问题指明今后努力方向。

于此同时,学院党委和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表现、述职情况等进行民主测评,并当场公布本年度考核结果。

李春光在总结讲话中对下一步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他要求党支部建设要进一步在“严”和“实”下功夫。支部书记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带领支部党员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同时,要明确工作定位,履行支部书记职责,要带领支部党员凝心聚力,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聚集人心,统一思想。他提出,教工支部书记要在如何团结支委班子,如何把党建工作同专业建设相结合上下功夫;学生支部书记要把好发展党员的“入口”,定方向,定标准,发挥学生党员的主观能动性,以党建工作带领学风建设。最后,李春光指出,支部书记要履职尽责,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让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自身党员身份,推动支部党建与学院发展深度融合,为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12月份组织生活安排意见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